forest_森

一个破做饭的

忧莫黑执事柯南联动2

  一直到上楼,柯南死机的大脑才缓慢开机。他看着面对哈德森太太各种打马虎眼试图将交房租一事糊弄过去的福尔摩斯,不禁暗自腹诽:“我到底粉了个什么东西?!”

      “夏洛克,有客人来了――”华生的喊声让福尔摩斯暂时摆脱了哈德森太太,

  “谢了啊,华生。”

  “是真的有客人啊,夏洛克。”华生无奈。“快点下楼,人家还在等着呢。”

  “这么不欢迎我吗,夏利?”此时福尔摩斯已经走到了客厅,与来人对上了视线“当然不是,不过你这个时间过来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对吧?亲爱的廉。”福尔摩斯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着调。

  威廉轻笑一声,将手中的报纸在桌子上摊开,神情随即变得严肃起来,指着其中一处说到“夏利,最近的连环杀人案你有在查吧?”

  听到他这么说,福尔摩斯也收起了刚才不正经的样子,捏着眉心有些烦躁地答到:“是啊,不过每次案发现场都会被凶手破坏,能找到的线索寥寥无几,我也没什么头绪。M16要插手这个案件?”“嗯。这个案件惊动了女王,似乎还与一些黑势力有关联。女王命令我们和凡多姆海威家联手,一星期内查清。”

       连环杀人案?!从威廉进来开始就在楼上偷听的柯南沉不住气了,想换个听得更清楚的位置时却不小心碰掉了旁边的书,书本落地的声音惊动了在楼下谈话的二人以及一直在旁边听着的华生,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呐,夏洛克,这孩子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威廉语出惊人,福尔摩斯石化。

         “私生子?夏洛克你什么时候……”华生再次补刀,福尔摩斯石化x2。

           “我说廉,你绝对是故意的吧?我哪来的私生子啊――”福尔摩斯看了看笑得很愉快的威廉,又看了看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柯南,继续道“这孩子是我今天在贝克街上捡回来的,仅此而已。”

          “开个玩笑~”威廉笑得更愉快了。接着他微微俯下身,将手伸向了柯南:“我叫威廉·詹姆士·莫里亚蒂,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柯南。”柯南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伸手回握的,他现在脑子里只盘旋着四个大字“莫里亚蒂!”莫里亚蒂是谁?福尔摩斯的死队头!可是面前这两个愉快谈话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死对头吧???

        威廉看了看介绍完自己后就在发呆的柯南,转头对福尔摩斯说:“夏利,我一会要去见凡多姆海威伯爵。”“不介意多带两个人吧?廉。”“当然,两个,柯南也要去?”威廉挑挑眉,似乎很期待福尔摩斯的回答。“那孩子好像对这些很感兴趣,刚才在楼上八成是在偷听,让他见识见识也没什么不好。”说完福尔摩斯看了柯南一眼,后者则因为偷听被戳破而有点心虚地挪开了目光。

  “也好,但是柯南要有一个合适的身份才行,毕竟这是女王下令案件。”“那就让他当我的徒弟吧,就这么定了!”于是福尔摩斯拎着还沉浸在当了自己偶像的徒弟的喜悦中的柯南,和威廉一起坐上了前往凡多姆海威家的马车。

评论(9)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