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_森

一个破做饭的

推一些觉得好看的番。

 无女主放心冲! (占tag致歉)

  1.《群青的号角》运动番,讲骑师的,很冷。cp有好几对可以磕,不刀。这个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

  2.《number24》运动番,主角像团宠那种,有点小腹黑。

  3.《忧郁的怪物庵》好看的。两季,不刀。但第二季后期剧情和漫画不大一样,但依然可以冲。

  4.《八犬传,东方异闻》耽美,冲就完了。剧情画风都很好。

  5.《白领羽球部》运动番。cp可依个人喜好酌情可一磕。

  6.《k》官方带你磕cp。

  7.《忧国的莫里亚蒂》莫里亚蒂和福尔摩斯。两季,有ova。这个都给我看啊啊啊啊!绝对,绝对不会踩雷!

  8.《爹地拍档》搜杀手奶爸应该也能都出来,两个杀手带娃,一家三口日常又不那么日常的故事。小孩开始不太听话,后面就好啦!

  9.《致不灭的你》两季,刀刀刀。第二季剧情稍微有点崩,可以先看看漫画在看第二季。

  10.《冰上的尤里》讲花滑的,结婚戒指都带了冲就完事!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11.《我开动物园那些年》国漫,耽美。挺好看,甜文无刀。有同名小说的,有一对副cp,但动漫里只出来了攻(小青),后面都在小说里。另外这个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的其他文(耽)也很好看,感兴趣的可以冲冲。

  12.《历师》国漫,耽美有小说。建议先看看小说不然容易站反。与传统节日有关的,剧情还行。可以看看。

  13.《黑执事》三季两个剧场版六个ova。去看去看去看去看!这番我推爆!有漫画。漫画也好看的,还没完结。不过后劲很大,找不到代餐,忧莫算一个,看完之后有饿死的风险。

  14.《催眠麦克风》这个刚开始看可能有点小尴尬,不要害怕,看下去就好了哈哈哈。两季,有漫画的。

  15.《海边的异邦人》就一集长的。耽美,不刀,有车有车有车。黑头发是攻不要站反了。有漫画,动画化的是前面一半,漫画同名,后面部分的漫画叫《春风的异邦人》好看好看好看。

  16.《全员恶玉》这个算有女主吧,但跟群像没差所以放这里了。感情线我不知道有没有,我是没看出来。主角团感觉就是毫无感情的随机抓取临时的队友,但一起行动又有一点点微小联系的那种。并不温馨,全员灭,有个骇客在数据世界里应该也不算是完全死亡(大概)

  17.《呆萌酷男孩》一群可爱帅气缺根筋的男生的日常。有漫画可以冲。这个真的好看,信我。

  

  

  接下来是一些比较火的

  free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

  夏目友人帐

  罗小黑战记

  大理寺日志

  文豪野犬

  文豪与炼金术师

  文豪失格(这个是漫画,但跟上面两个一样都是以三次文豪为原型所以就放一起了。)

  无限滑板

  怪物事变

  蓝色监狱

  另外再推一个汉化日记。这个有女主但是个日常沙雕番。感情线是女主和她同学,但是同学出场不多,俩人还没成呢。感情线不多但依然沙雕。有很多梦幻联动。我一口气把三季都看了,真的很上头。

  啊还有一个镇魂街,也很好看。

  以及一些泡面番

  黑塔利亚,这是个讲历史的

  那年那兔那些事,历史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非人哉

  万圣街

评论(9)

热度(1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